考試 1  

國小時爸媽對於成績管很嚴  

我永遠記得小四的數學(除法)是我唯一不敢拿給他們看的成績

(那張67分考卷我完全沒拿給爸媽看)

幸好小五時數學突然開竅 

考試 2  

~國中時代也就是補習時代~

90分以上就有100塊,滿分就有500塊

還會貼在外面公佈欄 

另外,阿婆還會獎勵發零用錢

80分以上50塊,滿分100塊

我完全都是靠數學拿錢(只有數學好...)

考試 3  

高中時父母就沒甚麼管成績(只要不要考太糟就好)

平均有及格就好(英文放生的分數完全是用數學的分數去補

考試 4  

父母完全放棄我了

現在我只有一個心願就是順利All Pass畢業不要留級 

唯一的阻礙就是英文!畢業門檻要英檢證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