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集一堆跟那顆飯糰的無厘頭對話

記錄下來順便讓大家笑一笑

 

 腦筋急轉彎  

yttk.jpg

我:到哪裡烤肉最好?

糰:你在腦筋急轉彎喔?

我:你怎麼知道030

糰:亂亂問哪裡烤肉最好!

  台灣~

我:亂亂灣 說地點

糰:新竹~

我:亂亂竹 在小一點的地點

糰:例如

我:電影院 公園之類的

糰:**場~ (因為是遊戲對話,有些不雅字眼會被遮住)

我:亂亂機 還被遮

糰:ㄘㄠ 場

我:我以為你打機場030

糰:提示!!!

我:腦筋急轉彎有這麼正經的答案嗎?

糰:給點提示~

我:有公有母

糰:****!! (因為是遊戲對話,有些不雅字眼會被遮住)

我:亂亂說甚麼!!

糰:ㄐㄧˋ ㄩㄢˋ

我:接近了

糰:色色ㄝ

  旅館

我:不要歪 請往正軌走

糰:我有去過嗎?

我:當然

糰:廁所!!

我:新竹有台北也有

  廁所烤肉會想吐吧

糰:有賣甚麼東西嗎?

我:有喔~賣得比較貴

糰:好難喔~~~打到世界頻問人好了~

(我們是在組織頻聊的)

我:亂亂問人

糰:車站!!

我:車站烤肉會被站長趕走吧!!

糰:好難喔~~~需要更多的提示

我:有長一堆毛的 也有光溜溜沒毛的

糰:哪有這種地方啊

  我怎麼會去過那種地方!!

我:你一定有!!我們還有一起去過

糰:我腦筋轉不動!!

  想不起來我們去過哪!!

我:有非人類但也是動物的 還有爬蟲類...等

  這夠明顯了

糰:動物園!!

我:賓果~

  在動物園烤肉 甚麼肉都有~

糰:差點講世貿三館

  世貿三館也很多啊 人肉

我:動物園也有人肉啊

 

 

 自動選字  

小孩.jpg

(保護當事人就用我畫的來擋一下臉,很久沒畫畫了 

糰:我覺得他(男友)的眼睛給我戴蠻好看的表情00.JPG表情00.JPG

我:亂亂帶人家的眼睛 很可怕誒

糰:眼鏡啦表情01.JPG

我:貼圖00.JPG

 

 惡搞改詞  

第一回(飯糰提供)

00_.png

我惡改後...

00_.jpg

 

第二回(飯糰提供)

01_.png

我惡改後...

01.JPG

 

第三回(飯糰提供)

02_.png

我惡改後...

02_.jpg

 

第四回(飯糰提供)

03_.png

我惡改後...

03.JPG

 

第五回(飯糰提供)

04_.png

我惡改後...

04_.jpg

 

第六回(飯糰提供)

05_.png

我惡改後...

05_.jpg

 

第七回(飯糰提供)

06_.png

我惡改後...

06.JPG

 

第八回(飯糰提供)

07_.png

我惡改後...

07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感覺還不錯

想看更多無厘頭對話內容

就留言或按讚讓我知道一下

我就會更新更多無厘頭對話

還有我玩交友軟體對話內容和心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厘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